努力和这个世界和解

史同隔空喊话2177

高柱是我

【投稿】我是刘/盈,我其实知道我弟弟那些漂亮话都是骗我的,说什么为了我才留在这个皇城里,他比谁都害怕我的母亲。我们从小时候第一次见面时,我就知道我这个弟弟不一般,他叫如意,父亲是真的很爱他,望他一生都能如意。而我只不过是父亲一颗可以随意丢弃的棋子而已,我不知道从什么起我变得开始看不懂我的父亲母亲,他们不在像在父亲未起兵时那样恩爱,他们大声争吵甚至还会打架。什么都是不一样的。这个皇城里有太多太多我看不懂的事物。

父亲去世后,我继承了皇位,其实我也一直担心我做不好,可是有我的母后帮我。我不喜欢整日跟那帮大臣吵来吵去。我不擅长。我喜欢同如意说话,如意是整个皇城里唯一认真听我说话的人。

不久前,母后急诏令如意回京,我立马亲自去接他。我看着长大许多的如意觉得很高兴,如意最起码你是自由的,不用如我一般被困在这里。

我和如意同吃同住,想来那些人应该懂我的意思了吧。我会保护如意。我答应过他的。

可是,今日被朝中大臣邀请来狩猎的我觉得心神不宁,我从未如此厌烦这些大臣这些虚伪的人这些繁杂的礼节,我想飞回我的宫中,同我的弟弟一起,听他说话,哪怕只是听他喊我一声哥哥。

母后还是对如意下手了,我本以为她或者是他们不敢的,我不该去那场狩猎的。那场狩猎围猎的是我的弟弟。

我看他七窍流血,一说话就要呕出一口血,他见到我回来还笑着喊我哥哥。我抱他,如意说哥哥,如意好疼啊。他这样一直说,我一直大喊来人啊快来人谁来救救我的弟弟。可是没有人回应我。

最后他死在了我的怀里,死前一直说他疼。[/cp]

评论(1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蓝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