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和这个世界和解

两汉史厕bot1226

高柱是我

【投稿】我是劉如意,我有一个笨蛋哥哥,可是我快死了。

他从小的时候就很多话,说他从前在故乡的事情,说他和他姐姐一起逃亡的事情,说他不喜欢这个皇宫,他觉得这个地方很陌生,他觉得他的母亲像是变了一个人,让他觉得不喜欢。不巧,我也不喜欢我这个母后,因为她也不喜欢我。

我的哥哥说他觉得这个皇宫里只有我能听他说说话,他很害怕这个皇宫。皇宫只有我和他是彼此信任的。

我又想起,我长大后有了封地,我的哥哥好像比我还高兴。他说如意,你是自由的。

我在封地的时候,见到了他同我讲的故事里的那些事物,原来这些就是他向往的啊。

吕后急诏令我回京,我的哥哥亲自来迎接我,他跟我说“如意别害怕我会保护你的”我不害怕的。

可惜我如今要死了,不知道我的哥哥会不会很难过,其实没什么,我一直都知道这是个圈套,是我心甘情愿的。

随着那急诏来的还有哥哥的信,他在信中写他宫中的花开花又败,月升月又落,他写他事务繁忙,他写他看不懂人心。他写他很想我——如意,我很想你,要是我们还能在和小时候一样就好了。

哦,原来是这样的情感吗?我迷迷糊糊中看到我的哥哥回来了,他大哭着抱我,大喊“快来人啊谁来救救我的弟弟。”

哥哥,别害怕,我回来了。

我会一直做你的弟弟。

(瞎写写 别矫真 逃走)[/cp]

评论(2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蓝璃 | Powered by LOFTER